龙月

填坑中……

【警告】你可能想取消关注一下,但是我真™受不了某些OOC和Tag警察了

tldr:如果不能接受以下选手单挑落败(于任何平均水平以上的选手)的,或者不接受某(任意)战队败战(于常规赛排名不低于自己15名或以上)的朋友,请立即取关。

叶修、韩文清、周泽楷、孙翔、王杰希、苏沐秋、黄少天、张佳乐、孙哲平等



没遇到过大波关注,但是或许还是有水分,且比起列表里很多太太无论粉丝还是热度都不值一提。明晚剩下1200我都很开心,至少剩下的都是能真心交谈的朋友,再不济也是有素质、可以理性讨论的朋友。(为避免某些别有用心的,提前打个预防针:这句话完全不意味着因此取关的就“没素质”或“不能理性讨论”,请勿对号入座)

十分感谢所有支持并提出宝贵意见的你,无论你是昨天才刚刚开始看文,还是从头几篇一直追到现在。


另外Tag这个,某些Lofter上的Tag警察简直让人忍无可忍。看了篇文中出现了某战队主力队员转会的桥段,当时只感觉太太道理支撑不错、且文真挺好看的所以没看评论。今天和朋友讲了几句之后,发现那位太太被逼到删文了??

我本以为下面一些自抱主见的评论强行要求作者删Tag已经是能想到最恶劣的行径了,结果作者新发的、已经去掉相关桥段的还有人在底下不依不饶。

wtf?幸亏我看过文知道只是给人家写转会了,不知道还以为ta坐的飞机boomshakalaka了或者得胃癌死了??

的确,我们都有容易接受与不易接受的东西。比如虐叶修的文,有据说写得挺不错的一篇,最后的结局就是叶修胃癌挂掉。说实话,就因为这一点,可能我错过了一篇好文(毕竟在我个人理解里,喜欢一个角色用尽笔触爱他都来不及,干嘛还要直接虐死),也可能错过了一篇尬刀。不过至少我不会去人家文下面要求去Tag删文出来道歉,同人作者读者千千万,有好的作者善良的读者就一定有老鼠屎,Tag警察不缺我一个。

虽然我没做过,但如果看到我在他人文下要求删Tag,那么只有两种可能:

1.  不相关(即A完全没有出现的文中打了A的Tag)

2. (可能性小)确实涉及到严重违背社会良俗的内容(NTR这我都不算,指的是煎杀或者岁师这种等级的)

订阅一个热门Tag,就请作好要接收大量内容的自觉。有好文就有写得相对一般的,有对胃口就有与自己意见相左的。谁也没对什么Tag有绝对管理权,碰到实在难以接受的内容,请善用屏蔽功能。


没看到过标签栏的默认文字吗?“添加相关标签,用逗号或回车分隔”

添加相关标签

相关

不是“添加肯定不得罪您且让您看得十分舒服的标签,用逗号或回车分隔”


对于自己之后写的文,我在此基础上,只做一条妥协:

如果文中(章节中)涉及到某战队或某人,但是他们/他在这章输掉了十分有决定性的战役,那无论这章和这支战队/这个人有多大的关联,我都不会把Tag放上去。

如果以后哪章忘了这事,或者误打了完全不相关的Tag,有小天使在下面提醒,看到后立即把Tag去掉。

否则,还在这发评论上让人删Tag的,您还是回天上去吧,这儿是人间不适合您。拉黑不送。

__________

这一段专门送给(居然把这段看完了!!!的)小伙伴们

居然跟着看了这么多负能量的东西抱歉!辛苦啦!大晚上的早点睡!我才不管你是不是第二天已经起来了才看到的【咦

祝大家狗年行大运,少看到膈应的东西

↑这种祝福没啥实际意义,所以来个实际的吧↓


 @Sherry Gray (我一直想知道在文里at人对方能收到通知吗)

既然3个都想要那就3个都满足你!

台式机今天坏了(现在在朋友家),明天台式机还打不开,用笔记本也都给写出来!

__________

以及这篇文,我就打Tag,怎么了?




评论(23)
热度(107)

© 龙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