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月

填坑中……

【苏沐秋中心】百轮复活战(41~60)

短篇,百条即完结

1~20 21~40 41~60

深夜发文走向成谜……后面有苏沐秋VS刘皓www

不要看最后一条tag

—————


41.

“我……睡了多久?”

少女克制住想将睡眼惺忪的苏沐秋一把抱在怀里的冲动:

“我都吓死了,一度以为你魂体修不好了呢……”

“这好像是你的房间?我先——啊,我身体起得来吗?”

身为判官的少女连忙向后退出两步,差点把自己绊了个跟头:

“可以,当然可以——嗯出去吧,我们客厅聊。”

 

42.

“所以说,我昏迷了三个多月?”苏沐秋拿起桌上的草莓塞到嘴里。

“嗯。”沙发上的少女低着头。

“因为一张烧着的转世申请表?”

“嗯。”

“你……不是失手,是故意的吧?”

“嗯。”

“不想要我走,但不小心把我手烧到,为了避免魂体残缺影响转世

或者修复疼痛之类的,只好先把我弄睡着了,自己再一点点补回去?“

“嗯。”

你是开自动回复了吗……

苏沐秋心下腹诽,手上橙色的修复痕迹似乎并不难看,好像一小片花纹。

 

43.

电视里,兴欣战队在叶修的带领下

取得了记者招待会的完胜。

“也真有他的,被剃十比零还那么嘲讽。”

“嗯。”

“喂,你有在听吗?”

“嗯。”

“你和我妹妹谁更可爱?”

“我。”

“对不起,我好像还没修养好,今天不能给你做饭了!”

“我去做饭。”

少女起身离开了,

 

44.

她好像兴致不太高?自责吗?

苏沐秋没太多想,因为他留意到笔记本电脑上的荣耀有了些变化

目前登陆的账号是个枪炮师,一身紫装,所属兴欣公会

虽然还是不能说话打字,但是停在野外

看来可以抢野图Boss?

这对热爱荣耀的苏沐秋可是一大突破

虽然好久没碰荣耀,加上不熟悉神之领域的高端战场

一个趁乱杀入Boss身侧的枪炮师,马上就被中草堂的用扫帚打下来了。

 

45.

“啧……手有点生……”

苏沐秋自己无聊地找着借口。

吃过饭再多玩玩吧?说起来,好像还没见过少女下厨呢?

尝过判官的手艺,如果能回到人世,也是可以拿来吹的经历了吧?

苏沐秋没想到记忆抹消的事

不过一筷子下去,他便取消了一切不切实际的幻想。

如果说这个十五岁外貌的少女来自地府的话

她的手艺很可能来自旁边的地狱。

 

46.

说起来,自己模样也一直没变啊?

不过也是,毕竟永远地停在了十八岁,苏沐秋想。

电视上叶修与苏沐橙奋战了九年,他就守望了九年

岁月在最好的朋友脸上留下痕迹

妹妹倒是越来越漂亮了

可看到外貌比自己成熟的妹妹,苏沐秋还是觉得有些别扭。

 

47.

“嗯……果然还是你妹妹更漂亮啊……”少女开口。

“明天起还是你做饭吧,我擅长的并不包括料理。”

“好好好,我做行了吧?

反正感觉现在身体也没问题了。”

苏沐秋将碗筷端到厨房,凉水冲在手上,感觉有些怪怪的

“还有……对不起啦,一时任性就……”

少女发出不知苏沐秋能否听到的声音。

 

48.

于是接下来生活如常。

打荣耀、看电视,不时起身活动筋骨

窗外依旧是兴欣网吧门口的24小时直播

虽然身在地府,但苏沐秋总感觉自己像是在养老

除了荣耀练习的强度日渐增加外。

她说,烧伤自己魂体是工作失误

为了不影响自己投胎与工作业绩,她要全权负责。

“明年的百道试炼为你申请了延期,五月才会开始,抓紧练习啊!

虽然我还是想看到你在99场之前败下来,毕竟敌人越来越强了。”

“不过你怎么负责?帮我从后面筛掉几关?”苏沐秋笑。

“你做梦!以后转世的申请表也没你份了!”少女怒,这人怎么这么心脏呢?

长得帅又温柔,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少女头一次希望自己是人类,最好还有这样的一个哥哥

或者比起哥哥,最好是……

 

49.

日子一天天过去。

无良媒体口中“口出狂言”的“背信之人”

没有一天停止舞动她的战矛;

当初被称作“最不可思议转会”的盗贼之王

改了气功师,还磨练出一套新打法;

自己最好的朋友在全明星上惨遭七人轮……番挑战

不过果然比起无耻,自己过多少年都不是他的对手呢——

越走越宽的路,越打越开的局

清明时节雨,又一年,苏沐秋通过唯一观察阳间的窗口(电视)

平静地看着叶修与苏沐橙,在自己的墓前摆上与去年不同的花。

 

50.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苏沐橙说着

“如果人能在的话,就太好了。”

“你知道叶修连胜的时候,在想什么吗?”地府办公回来的少女在他身边坐下。

苏沐秋歪了歪头:

“估计是想一胜到底,开始留下的那轮算留给我超越的机会吧?”

“我……也是这么想的。看来你们关系真的好。”少女羡慕地说。

“当然——也不能怪他,但我每年都连胜九十多场的好吧?”

少女对着苏沐秋露出有些鄙夷的神情:

“你哪次试炼打过二十个职业选手?”

 

51.

转眼间,又一次百道试炼开始

苏沐秋边看电视边操作,轻松击败了一个神之领域的普通玩家。

电视上,迎风布阵手杖一挥,刺客应声倒下,荣耀!

“哎,年轻人啊……”

沙发上的少女笑:“什么年轻人,你这个18岁的才是年轻人吧?”

“这个术士玩家我认识的。”

苏沐秋没接她的话:

“他放到试炼里的话,应该第几道?”

 

52.

判官少女翻了翻自己厚重的黑色硬壳工作簿

“本想和你探讨下的,但不巧他就在上面

所以没法和你说了。”

“什么,真有他?”

苏沐秋惊讶了一瞬

旋即恢复之前的笑容,好像还多了些嘲讽在里面

“那也没什么盼头吧,第80天,不能再晚了。”

 

53.

“你总这么说话,活着时不怕没朋友吗?”

苏沐秋想了想与妹妹逃出孤儿院的经历

又想了想遇到网吧的各种人、遇到叶修、遇到陶轩——

“朋友还是有些的啊。”

他温柔地笑了,眼中满是对往事的眷恋

“况且,就算朋友一个都不剩

活着,妹妹与叶修也在,够了,我不贪心。”

 

54.

面前这个人对自己再温柔

果然心中也只有生前待他好的两个人吗……

苏沐秋不解地看着少女的背影

她回自己房间了

平时的话,会多坐在沙发上和他一起看看电视的

看来今天心情不太好?

 

55.

最开始的几十道试炼,对苏沐秋根本没威胁

以一个职业选手的训练强度要求自己

少女数不清这是他第多少天这样了。

电脑的桌面上有个苏沐秋建的文件夹

里面数不清的自编训练软件,有的上了年份,有的上月出品

“要不要来试试?”

苏沐秋对身为判官、却同样喜欢荣耀的她发出过几次邀请

“不试。”

都被冷漠回绝了。

 

56.

每日训练的苏沐秋

也不知何时发现

他手上本来保留的橙色疤痕——其实好看得根本不像人的疤痕——算痕迹吧

从某一天开始,逐渐越来越小了。

 

57.

今日试炼的对手,居然是暗无天日?

这才第70多场,就有职业选手了?

近两年前,通过叶修的主视角

苏沐秋亲眼见到刘皓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他场外钻营的技术,选手中鲜有敌手

但是荣耀技术,魔剑士里能排上号

放在所有选手中,却绝不是佼佼者。

“为你歪门左道的心思赎罪吧!”

神枪手双枪喷出的火舌,犹如两道滚烫的剑锋

晕倒舞台后状态就再没好过的刘皓,又岂是敌手?

 

58.

52.9%。

这是最后神枪手剩余的血量。

“咦,这个不是你想一命换一命带走的人吗?”

少女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啊?……是啊。”

“狠狠教训他了,居然听上去还不高兴?

要不由本判官帮你现实中教训一下他?”少女半开玩笑地说。

“算了吧,犯规。”

与判官同居久了,苏沐秋也了解了些对应的规矩

“不过是个只为自己前途着想的小人罢了。”

 

59.

那天苏沐秋睡得有些晚。

在梦里,自己回到了现实世界

可左手不知如何却是带伤,玩荣耀很受影响。

苏沐橙坐在身边,正给他的左手涂药

“哥,要是没有十年前那场意外

你的左手从未受过伤,会不会和叶修一直是冠军冠军冠军冠军?”

听起来感觉好奇怪啊?沐橙在说啥?什么乱七八糟的?

自己什么时候手伤了,不是车祸吗?

不会又是梦吧?

最近总是“梦回人间”……

 

60.

果然又做梦了……

客厅的灯没开

苏沐秋睁开眼睛,想要活动活动身体

方才发现,左面有个黑影,正轻轻捏着自己的左手

好像在涂些什么东西一般。


—————

苏沐秋后面的试炼,对手要越发上难度了……全胜下来恐怕不比叶修三十七连胜容易?吗?

以及细心的朋友可以大概估算出开始百道试炼第一天是原作什么时候√

这样的话后面可能剪影还有点世邀赛?毕竟最后10关的时候国家队就在苏黎世了。。

正在构思结尾中OTZ 怕收刀片儿.jpg(bushi

评论(8)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月 | Powered by LOFTER